- BE.LIE.VE L.OVER -
- re"START" - re"HEART" -
- angelay . devilay -
- Healing Unicorn -
❤EXO-L❤XBACK❤

BE.LIE.VE L.OVER (21) - 2

藝興看看手機上顯示的地址,再看看招牌,確定自己沒有去錯地方,閉上眼,深深呼吸了一口氣,睜開雙眼,喃喃自語,像是催眠自己一樣  “你記住,你是一個為求目的不擇手段,連他們也可以出賣的人。” 這才關掉手機,推門進去。

“先生你好,請問有訂位嗎?”

“你好,有訂位,金先生,七點。”

“金先生已經到了,請你跟我來。”

這個地方是金英敏預訂,不是上次的Black Pearl,而是另一間高級私人會所。藝興進入包廂後才發現,原來房裡不止有金英敏,還有幾位中年男士。他覺得他們很眼熟,但又說不出是誰,唯有扮作什麼也不知道,走到金英敏身邊“金社長。”

金英敏拍拍身邊的位置“坐下吧。”

藝興一坐下,金英敏就倒了杯酒給他“先飲一杯吧。”

藝興不能在其他人面前拂了金英敏的臉,只好把酒飲掉。金英敏親切地攬過藝興的腰 “看你沒回覆,應該是瞧不上眼,這次重新給你找了幾個新的劇本,慢慢挑。”

金英敏的手碰到他的那刻,藝興的身體就僵硬不動,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,把注意力集中放在腰間上的手,他只是對金英敏笑笑,沒有說話。

“只要你聽話,想要什麼,就有什麼。” 金英敏直接把手伸進藝興的衣服裡,貪婪地撫摸著他的背,藝興只是咬著下唇,沒有反抗,連眉頭也不敢皺。

金英敏沒有把手縮回,繼續和另外幾位男士交談甚歡,藝興沒有搭話,安靜地坐在金英敏身邊。為了讓自己表現得自然一點,藝興默默地拿起刀叉鋸著面前的牛扒,他沒什麼胃口,只是隨便吃了少許,希望借此能夠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

“藝興,怎麼不說話了?” 雖然金英敏這樣說,但眼裡透露著對藝興很滿意,他討厭多話的人,只喜歡聽話的人,能留在他身邊的人必須聰明,懂得察言觀色。

藝興還未說話,其他人已經開口“金總真是撿到一個好寶貝!”

“金總的眼光果然不差,能得到你的垂青都是極品!”

“這個比之前那個長得好看多了,只是不知道手感如何!”

金英敏哈哈大笑“你們喜歡也要排在我之後,讓你們也調教一下!”

對他們來說,只不過是討論著一件玩物,就像今天吃什麼一樣習以為常,被他們輪著玩弄,厭了就扔棄,連生死也是由他們發話。

“藝興,他們的酒杯沒酒了,你知道要怎麼做嗎?”

藝興聽得出背後的意思,拿起自己的杯子,再拿起紅酒,先由金英敏開始,接著是其他人,輪住走到每位面前倒酒,再給自己倒了一杯,甚至其中幾個要他飲了兩三杯才肯放過他。

藝興本來就沒有把珉錫給他準備的晚餐吃掉,再加上剛才沒吃過什麼東西,酒精下肚,胃又開始翻江倒海,就像有一團烈火灼燒著他的胃,喉嚨湧出一陣又一陣的噁心,但他仍笑著向他們敬酒。

藝興伸手在自己的大腿上用力地捏了幾下,用疼痛来保持清醒,警告自己不能露出絲毫醉態。酒過三巡,終於等到飯局結束,其他人起身離開,但藝興知道這才是開始。

金英敏一直盯著藝興看,從頭到腳,細細打量,撫摸的動作沒有停止,把他當作勢在必得的囊中物,還發出幾下淫蕩的笑聲。

氣氛有些局促讓藝興忍不住隨便找些話題 “上次那個練習生呢?怎麼不見他了?”

“怎麼突然提起他?吃醋了?”

“我看他經常陪在你身邊,現在見不到他就隨意問問。”藝興心裡竟有一絲奢望,如果他在就好了,雖然他對自己敵意很深,但或許能像上次一樣助自己脫離困境。

“既然有你,他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。”

藝興一驚,金英敏漫不經心的語氣,就像在說一件無關痛癢的玩具,但隱約透露著心狠手辣的味道,今天是其他人,或許下一個就是自己。

金英敏的嘴唇擦過藝興敏感的耳垂“這次終於沒有人來打擾我們單獨相處了。”

藝興縮了縮頸,試圖避開他的嘴唇“金… …金社長… …”

“不用心急,我們今晚還有很多時間。”金英敏大手慢條斯理地摩挲著藝興的大腿內側,似乎是在考慮該從那裡開始下口吃這個獵物。

藝興的眼神黯淡下來,由他答應這場飯局開始已經作了最壞打算,所以他才讓秀滿老師支開他們,至少不讓他們知道這個下賤的自己是如此骯髒。

“既然今晚如此高興,不如我們多飲幾杯吧。” 藝興再飲了幾杯,整個人微微搖晃,酒精幾乎侵蝕他的大腦,意識開始不清醒。其實他是故意喝醉,他怕清醒的他會逃跑,他知道今晚走不掉,也不能走掉,所以希望借助酒精幫忙,就當是被狗咬。

這會是他今生今世不可磨滅的傷痛,最終畫地為牢,一輩子也逃不開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y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