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BE.LIE.VE L.OVER -
- re"START" - re"HEART" -
- angelay . devilay -
- Healing Unicorn -
❤EXO-L❤XBACK❤

BE.LIE.VE L.OVER (21) - 1

“鍾大,我們要走了。”其他人已經先出發去機場,而鍾大一直待在藝興的房間沒有出來,珉鍚沒有辦法,只好再次進來提醒鍾大,航班已經改了一次,不能再改。

“你讓我怎放心留下藝興哥一個人在宿舍!”鍾大這句說話夾雜著隱藏的怒氣,他氣珉鍚催他離開,氣他們打傷藝興,氣公司給他們安排活動,也氣自己保護不到藝興。

幾天前的那場打架,鍾大當時明明檢查過藝興的後背沒有任何瘀傷,但沒想到隔天他替藝興洗澡更衣時,看到藝興的後背開始浮現出瘀青血腫,心知不妙,當下已經立即進行冰敷擦藥,接著瘀血顏色隨時間變深,患處也隨著變色過程愈來愈腫,疼痛得睡覺也不能躺平。

過了幾天,鍾大身上的瘀青已經消退,但藝興身上的瘀青沒有得到改善,反而範圍擴大,雖然疼痛減輕,不過引起藝興莫名低燒。

如果藝興不是擋在他前面,為了保護他,那藝興就不會受傷。

偏偏這個關鍵時刻,原本須去日本參加一連兩天音樂節的團隊當中有隊員受傷,因此公司臨時安排沒行程的他們補上。

“飛機不等人,你們快走吧。”藝興因低燒而昏昏沉沉,但還是撐起上半身坐起來,強行打起精神。現在無論如何也必須讓他們離開,不然趕不上飛機,影響公司安排,屆時公司追究起來就麻煩了,他不想連累珉鍚和鍾大被罵。

“藝興,你把放在鍋子裡的晚餐翻熱就可以吃了,小心別燙傷。俊勉已經拜託助理明天和後天給你送餐,而且也跟文醫生說了一聲,他明天會過來一趟給你檢查。”珉錫也不放心留下正在生病的藝興,但無可奈何,他亦知道公司安排的活動不是他們能自行決定去或不去,說得難聽一點,有什麼病痛就打針吃藥捱下去,只要沒死也必須上舞台。

“嗯,你們不用擔心,我會照顧自己。”

“別想著沒人管你就不吃藥,而且三餐也必須乖乖吃光,時間到了我就會打回來檢查。”

“我保証,我會準時吃藥,而且三餐不落。”

“被我知道你不聽話,你等著受罰吧!” 珉鍚捏捏藝興因發燒而微熱的臉頰,以他對藝興的了解,沒人在身邊管著,他敢肯定藝興回頭就忘了自己答應過什麼。

“哥,我很快就回來,你要乖乖留在宿舍休息,隨時可以打給我。”後天活動完結後就會直接去機場,乘搭半夜的飛機回國,他還來得及在藝興醒來前回來。

 “快走吧,再不走就來不及了。” 

鍾大看看手錶“還有時間,我等你睡著才走。”

珉錫看住鍾大扶著藝興躺回床上,替他掖好被子,抓住藝興冰涼的手哄著他睡,於是把想說的話吞回去。其實已經過了原本預計離開的時間,如果他們不好運遇上堵車,那就真的趕不上飛機,但知道如果不讓鍾大待藝興睡著才走,鍾大更加不放心離開。

藝興本來就困,很快就睡著,鍾大把藝興的手放回被子裡,一步三回頭,滿眼也是對藝興的不捨和擔憂,他隱約覺得有些不安,但又說不出具體原因,好像只要他不在藝興身邊,藝興就會受傷。他不是沒想過隨便找個借口留下來的可能性,就算被公司秋後算帳,他也不要緊,起碼他能留下來照顧藝興,但他再細想多一層,他怕如果被公司知道真正原因,反而會害藝興被公司一併處罰,不過如果他能預知未來,今天打死他也不會離開。

“我到日本了,哥睡醒就告訴我吧。”幸好剛才沒有堵車,珉鍚和鍾大在最後一秒趕上飛機。鍾大的手機剛收到信號就發信息給藝興,原本是想打給他,但怕藝興還未睡醒。

怎知道藝興直接打過來,鍾大立即接聽“哥?你睡醒了?” 

藝興剛睡醒沒多久,鼻音有點重,無意地散發著委屈“嗯,睡不著。”

“怎麼了?是不是那裡不舒服?”

“… …要鍾大抱抱。”

“哥?”鍾大愣了一下,懷疑自己出現幻聽,怎麼突然聽到藝興向他撒嬌。

“一個人睡不著。”藝興不是故意向鍾大撒嬌,只是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他習慣睡覺時有鍾大抱著他,聞著鍾大身上的氣味,而且鍾大像個暖爐一樣。現在他一個人睡就感覺有點空虛,加上手手腳腳很冰,就算開了暖氣捲縮在被子裡也覺得很冷。本來睡著質素就不好,現在一個人更加睡不著,鍾大離開沒多久,他就醒來了。

“乖乖,你大後天睡醒就能看到我了。”鍾大強忍著立即轉身去買機票的沖動,他狠不得現在就飛回去,什麼也不及藝興重要。

“回來要給我帶禮物。”

“好,你再睡多會兒,聽話的小朋友才有禮物。”鍾大快過安檢,只能先把電話掛掉。

藝興掛掉電話後沒有再睡,捶捶有些脹疼的太陽穴,下床拉開窗簾,把窗戶開大一點通通風。藝興很喜歡陽光,因為這是唯一令他覺得自己不在黑暗的證明,但偏偏今天沒有陽光,反而一股冷風吹來,讓他忍不住打了個噴嚏。

藝興今晚有事要外出,這也要他需要安排他們出國的原因。

打開衣櫃,藝興隨便拿了件白色襯衣和牛仔褲。上次他在醫院回來,就發現俊勉一次性把他衣櫃裡的衣服差不多全部換掉,下擺偏短和領口過寬,只要少許露腰露骨也一件不留,只剩下一些普通的衣服和暖和的毛衣,連找件背心也找不到,他有些無奈,露腰露骨的衣服就算了,反正他也不太喜歡,但怎麼把他喜歡的背心也扔掉。明明就是幼稚又愛吃醋,還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,說他的衣服舊了須換新,但有些衣服今本一次也沒穿過。

藝興伸手摸著自己的胸口,發現原來他的心還會感覺到痛,窒息感瞬間撲面而來。他的心好像空了一個洞,而對他很重要的人離他而去,隨著他們愈走愈遠,心洞愈來愈大,直到整個心臟被侵蝕,失去生命,最後自己就像木偶一樣,只是麻木地活著而已。

我曾經不信命運,因為我相信可以掌握自己的未來,但最後發現,就算自己如何掙扎,繞了多少個圈,有些事仍然會發生,或者命中註定我們相愛卻不能愛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y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